信件公示

标题: 求岳阳市海泰栀子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联系电话
来信人: 杨万刚
来信时间: 2019-06-11 15:02:51
内容:

我是贵州省仁怀市盛民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目前我社种有50亩栀子花,来信主要咨询贵市的栀子花产业发展情况,准备和贵市的海泰栀子专业合作社做个对接,有劳相关部门领导提供该合作社负责人的电话联系方式。静候佳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9-06-14 06:58:56
回复内容:

杨万刚:

您好!您咨询“岳阳市海泰栀子专业合作社”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经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处理,回复如下:

6月13日上午11点已与您联系,告知海泰栀子专业合作社相关业务、联系人方式。

岳阳市海泰栀子专业合作社,是国家级农民合作示范社,2011年成立于岳阳市屈原管理区,通过租赁与流转农民的土地,建立上万余亩的基地,进行规模化、专业化种植,形成以黄栀子为主要品种、兼顾甜叶菊、迷迭香、薰衣草、香茅草等高附加值作物种植的高科技农业示范片区、产业格局。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