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水岸酒吧》噪音扰民投诉
来信人: 噪音扰民无法入眠
来信时间: 2019-06-11 22:56:26
内容:

现在是2019年6月11日,晚上22点57分。隔着一条王家河被《水岸酒吧》的噪音扰的无法入眠!!这个已经投诉了很多次了。有几次投诉后消停了几天,可是没多久又卷土重来。夜夜笙歌到凌晨。《水岸酒吧》是一个清唱吧,位于岳阳男科医院附近王家河大桥下。酒吧大部分都是清唱,重低音配合大喇叭,最让人难过的是他们唱得很烂!!真的无法忍受!!!我想问问各位领导,这样一个扰民的酒吧为什么不取缔?为什么投诉了那么多次依然存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9-06-19 16:12:40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

你关于反映王家河水岸酒吧噪音问题的来信已收悉。收到来信后,公安机关进行了核查。该酒吧刚被转让,目前还在装修中,但后续仍然是从事酒吧的经营。针对此情况社区民警将原酒吧老板及现新酒吧老板一同约谈,告知了日后开张务必控制音量的要求,酒吧老板表示该酒吧将于6月底装修完毕恢复营业,届时其会自行聘请噪音测试公司进行噪音测试,后续公安机关会继续关注该店营业后的情况。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