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畔湖湾主路何时修好的问题
来信人: 那年今天
来信时间: 2019-06-12 11:01:31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畔湖湾社区入口至畔湖湾大酒店是一条约500米的人车共行主道,是畔湖湾社区居发进出的主路。因为主路维修,居民只能从辅路进去,路窄车多,且辅路上还有小学,极容易堵车和交通事故;另外, 一遇下雨天,主路上就是泥水横行,严重影响居民居住。

此路自2018年8月份开始,主路因水管改造而修路,当时听社区讲2018年年底就能修好,但时至今日,已过去10个月,一条500米的路修了一年还没修好,想请市长过问一下关乎民生的事情。同时提出质疑,为什么如此短的路需要修如此之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6-14 08:49: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杨天佑先生:

您好!

关于您咨询关于畔湖湾社区、长檀社区的主干道为何工期长的问题回复如下:

社区管网截污工程于去年启动,至今已有数月,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该项目工程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由于还建点居民急速增长原下水管网已超出负荷不能正常排污,为解决这一重大民生事项于去年启动了管网截污改造工程,但施工过程并不顺利,因地下管网多,有电缆电线、自来水管道、天然气管道等影响施工速度,加之去年以来,雨水天气比较多,施工进程慢,延误工期。

社区会督促施工方尽快施工,预计工期在2019年9月底完成。给您带来的不便,还望谅解。

南湖街道办事处

2019.6.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