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增设岳华公路道路安全警示标牌的建议
来信人: 胡敏
来信时间: 2019-06-13 09:38:24
内容:

区政协委员傅维国(18821862085)提出:近年来,岳华公路君山段多处路口新建了红绿灯,因岳华公路车流量大,行车速度较快,司机视线易受前车阻挡,临红绿灯路口时无法及时发现信号灯而提前减速,存在车辆追尾安全隐患,为提高安全系数,建议在分路口、许市岳常出口、七队路口、君山西环二路路口等处东西方向分别设置红绿灯路口警示标牌,及早提醒车辆提前减速,保证安全。另君山西环二路路口(花漾年华小区南面)西往东方向,行道树枝桠挡住信号灯,需要修剪清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交警君山大队)
回复时间: 2019-06-17 08:59:06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我部门于6月17日早上8点40分联系您(区政协委员傅维国),根据傅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作出了调查,并告知在红绿灯前100米处不能设置警示标志标牌,至于反映的树枝遮挡红绿灯的,我们已通知公路养护中心,会对树枝进行修剪。

交警君山大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