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工地夜间扰民
来信人: 不投票
来信时间: 2019-06-13 23:39:36
内容: 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新世纪大道恒盛华府施工队长期在22:00之后施工,噪音严重影响居民休息。此时临近中考,工地不顾学生休息深夜扰民,十分恶劣。居民投诉后情况未有改变,相关负责人甚至张贴虚假允许深夜施工证明。居民深受噪音影响,望有关部门重视并处理,本人等待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6-25 08:22:58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由我局执法二大队负责具体承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来信人反映位于新世纪大道恒盛华府小区在建项目工地长期在22点后施工作业噪音扰民的问题,2019年6月18日21时52分,我局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对该工地进行了检查,该工地当晚未施工。当晚23时35分,执法人员再次对该工地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未发现施工现象。现正是“两考”期间,我局已对城区学校、居民区等周边噪声敏感的施工作业加强了巡查监管力度,及时制止产生噪声的生产、经营、娱乐、施工等扰民行为。对屡权不止的,我局将依法予以处罚。

6月19日22时15分我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该工地正在施工,执法人员责令立即停止夜间施工行为,并制作相关文书。要求该施工单位负责人在今后的施工中,必须严格控制施工时间和噪声排放,避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休息。确需连续作业必须开具夜间施工许可,并及时公告附近居民。

湘阴县城管局

2019年6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