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东站门前的十字路口地下通道
来信人: 吾 警 警
来信时间: 2019-06-18 21:39:39
内容: 岳阳东站门前的十字路口地下通道是不是形象工程,何时开放……现在周边楼盘都陆续交房,市民及家人出入基本是横穿马路,安全隐患重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6-28 16:39:23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在信中提到的岳阳东站地下通道于2009年建成,因为当时周边人流量稀少,达不到启用标准,所以一直未启用。

近10年来该通道内部配套设施已出现了损坏,导致无法正常使用,同时遇到恶劣天气积水严重,无法保障人员通行安全,因此一直处于封闭状态。重新启用需投入约60万资金进行配套设施的施工,需报城建计划争取专项资金对其进行维修改造。我处将积极向主管局申报力争将该通道改造纳入城建计划,待计划批准后再行实施。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后段,我们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