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部分路段上下客产生违章停车的问题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9-06-19 17:52:48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一名岳阳市区的出租车司机。现关于违章停车的问题咨询一下。出租车上下客一般是即停即走,但有时遇到老人,小孩,孕妇之类的人可能时间会长一点。现就各学校路段、学院路与兰竹路路口、站前路与建湘路路口等等路段己有不少司机己产生违章停车罚款。现关于这些路段停车想了解一下制度。有人讲一分钟之内不处罚,有人讲绝对不能停车。希望主管部门给于一个正确的解释。为了更好的方便市民出行,为了更多给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点对点的为广大市民更好的服务。在主管部门正确合理的指导之下,做一位遵章守纪的出租车司机。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6-20 14:51:17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来信中反映的路段因车辆违停造成交通堵塞已引起大量市民多次反复投诉,因此交警部门为保证道路交通顺畅,现已在以上路段设置了全路段禁止停车的交通标志,安装了高清电子警察对违停行为进行抓拍,设有这种标志的路段,属于绝对禁停路段,在限定的范围内,禁止一切车辆临时或长时停放。驾驶人即使临时停车后立即驶离,也已构成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可依法记3分,罚款100元。现阶段,交警部门为方便市民即停即走,将违停抓拍录入的时间设置为60秒以后,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依法停车。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