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恒大绿洲小区移动信号盲区问题
来信人: 程生
来信时间: 2019-06-20 15:14:58
内容:

岳阳恒大绿洲一期业主于2018年12月收房入住,至今地下停车场及电梯无移动信号,家里信号也弱,接打电话必须在阳台操作,多次联系物业公司及投诉移动10086,毫无进展,致使业主生活诸多不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现在是5G时代,移动公司应急用户之所急,尽快解决信号盲区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9-06-26 08:24:21
回复内容:

经核实,与客户联系客户主要反应在恒大绿洲一期电梯、地下室及房屋内无信号,工作人员于6月21日10:40通过手机联系客户,现场测试占用岳阳梅溪港大桥-ELH-1(1036550-1)小区信号,电平值-117dBm左右,电梯及地下室直接脱网,小区内2/4G弱覆盖,小区内部分设备已安装,下周将会正式启用,暂时先解决小区内部分用户室内信号弱覆盖问题,后续将解决地下室及电梯内信号问题,与客户解释说明,客户表示接受。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