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港口经营许可证的申办流程
来信人: 张帅
来信时间: 2019-06-21 11:27:37
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人民政府领导:

欲在岳阳市洞庭湖水域开展水上过驳 业务,请问政府对于洞庭湖水域水上过驳业务的规划是怎样?港口经营许可证书.的申请流程,所需材料,具体到那个行政部门审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地方海事局
回复时间: 2019-06-24 09:27:39
回复内容:

市民张帅:

您好!

您关于“港口经营许可证的申办流程”的来信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关于在岳阳洞庭湖水域开展水上过驳业务的问题

为适应新时代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科学规划利用港口岸线资源,我市于2017年启动了《岳阳港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修编工作。目前,《规划》(送审稿)已完成部省联合审查。根据《规划》(送审稿)规定,我市桂花园码头以上水域已规划为城市生活岸线,不能从事港口经营,原有的港口经营业务也将逐步退出。因此,申请在我市洞庭湖水域(扁山—桂花园)开展水上过驳业务不符合《规划》要求。

二、关于申请港口经营许可证的问题

申请港口经营许可的流程及所需材料,请参阅网址: www.yueyang.gov.cn/wsbs/55019/56414/content_1538322.html。您可到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岳阳楼区东茅岭路347号),或到市地方海事局政务分中心(岳阳市岳阳楼区洞庭北路60号)进行咨询办理。

岳阳市地方海事局

2019年6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