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尽快修复斑马线
来信人: 妞妞妈
来信时间: 2019-06-26 10:16:39
内容: 岳阳步行街北辅道武商后面的斑马线长期未修补,变得很不清晰,使得过往的汽车大部分都不礼让行人,有的车辆甚至打双闪或鸣笛强行通过,这让过马路的行人都提心吊胆。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08c52631d1d8457d8fa5daea44131129?appToken=eb855647e73d436d8511751280602a60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7-01 10:11:40
回复内容:

妞妞妈:

您好,接到您的来信后,岳阳楼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并通知枫桥湖中队实地勘查斑马线损毁问题。岳阳楼交警大队已向支队设施大队报告申请修复该路段人行横道线,并通知各中队全面排查并上报各辖区不清晰的路面交通标志、标线、道路中心护栏及隔离桩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全面的修补及施划。在此,交警部门已希望市民就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共同创建安全、畅通、平安交通环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