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解决洞庭南路居民出行难的建议
来信人: 黄新城(13307401338)
来信时间: 2019-07-03 15:53:55
内容:

岳阳市政协委员黄新城(13307401338)通过政协云APP反映:

随着我市旧城改造的推进,洞庭南路的居民原本有两条道路进出,一条是经火车南站二是经原水泥厂小巷出入,由于洞庭新城的项目推进该公司于六初将原水泥厂进出的道路封闭,致使洞庭南路片区的居民改道沿恒大半岛新桥经储木场进出,不知是什么原因在本月22日左右在下桥300米左右的路段处,突然堆放了几车建筑垃圾阻止了该道路的通行,给当地居民工作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望有关部门尽快落实处理好洞庭南路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7-16 15:42:17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19880号市民来信的回复

区政府督查室:

编号119880的市民来信我局已收悉,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派往吕仙亭管理中队进行处置,现吕仙亭管理中队回复如下:

对于提到的问题,我中队队长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储木厂至洞庭新城路段,现场调查未发现有路段被堵住,经询问周边群众以及对比照片路段了解到,近期确实有人倾倒渣土堵住该路段,目的应该是阻止车辆通行,但事发两天后又有人将该路段清理干净。具体何人所为还有待调查。

微信图片_20190716093556且我中队将安排人员对问题路段进行巡逻管控。进一步促进人居环境优化.下一步将加强巡逻管控杜绝该路段再次被堵住。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局

2019年7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