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三立小区南面脏乱问题
来信人: 老同志
来信时间: 2019-07-08 09:45:52
内容:

经过雷锋山社区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三立小区南面困扰了附近居民十几年的臭气熏天的菜地终于铲除了。

大家欢欣鼓舞的同时,又迎来了新的问题。菜铲除后,空置的地方既没有绿化,也没有硬化,原菜地里的各种杂物也没有全部拉走。最近几天,不知哪个缺德鬼,居然将十几袋的装修垃圾也丢在那里了,看来这里很快就要成为垃圾堆放场了。
希望有关部门能想法把这脏乱的环境问题彻底解决,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谢谢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洛王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7-11 10:58:08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三立小区南面脏乱问题”反馈信的

回    复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督办函114020反馈件已收悉,针对所反馈情况,我街道多次与信件反馈人张志及附近居民联系,就市民反映的相关问题,经调查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洛王街道雷锋山社区三立小区南面一块集体用地被几户居民私自开拓成菜地后种菜施肥导致臭气熏天,居民苦不堪言。经过工作人员不懈努力协调协商,终于解决这个问题。但由于时间原因,这块地还没有进行硬化处理。一些处理后的杂物还未处理,最近还有人将建筑垃圾丢弃在该地。造成脏乱环境。

二、主要诉求

三立小区旁居民反映该地有太多杂物,有人丢放垃圾在该地,导致环境变得脏乱。

三、处理情况

经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得知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对此处建筑垃圾已派专人进行处理,并将此情况反映到街道环卫站,环卫站每天派人对此处进行卫生巡查。对于土地硬化,我办已向上级部门申请,待上级部门批示后再向你们及时告知。

以上情况,特此回复。

2019年7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