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奥体中心游泳馆今年会营业吗?
来信人: 游骑兵
来信时间: 2019-07-15 20:35:16
内容: 初回岳阳发现岳阳居然没有大型的室内游泳馆。同为地级市的株洲,其奥体中心游泳馆已经运行数年,并且有大量的优惠票供市民购买。网上查询岳阳奥体中心游泳馆已建成数年,但一直没有营业。之前打电话给奥体中心的工作人员,说6月底可能营业。但是现在已经7月中了,任然不见开业。岳阳的私营游泳馆数量少,泳池小,价格贵。希望奥体中心游泳馆能早日开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7-19 09:26:45
回复内容:

我中心已于7月18日下午15点30分电话回复网友游骑兵,网友表示无异议。网友游骑兵:你好,我中心是市教体局下属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体育中心的免费、低收费开放和各类公益性活动。岳阳市城投集团公司负责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和日常维护开发经营项目。你提出的问题属于建设运营方面的问题,属于岳阳市城投集团公司管辖范围。游泳馆开放具体事宜建议你直接咨询岳阳市城投集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7-26 16:36:5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的来信已收悉,回复如下,

市体育中心游泳馆于2016年1月竣工验收,但相关开馆运行设备未采购。2019年6月,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市体育中心由市城投集团经营管理。现市城投集团已完成游泳馆运营设备采购及泳池水处理系统的调试工作,即将开始游泳馆试运行工作。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19年7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