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新开镇,镇中心经常散发恶臭 严重影响周边个体商户
来信人: 江超
来信时间: 2019-07-17 10:34:53
内容:

你好。本人是岳阳县新开镇周边的一位个体商户,由于新开镇垃圾桶常年不清洗,和清理不及时,和个别垃圾桶摆放位置在马路上完全影响交通情况。还有几个垃圾桶摆放在人行斑马线上影响行人。

本人及时拨打过12369环保投诉电话,7月3号开始拨到 已经半个月过去了每次都是催处理,收到过2次短信 提示新开镇居委会处理完成(处理结果为垃圾桶已派清洁工按时清理,并且移走影响交通的垃圾桶,和门店商户解释过了)  可我问过周边所有商户完全没有一个人来处理这个事情,并且垃圾桶完全没有处理过,还是恶臭熏天,每天的蛆和苍蝇都能往门店爬。

本人建议垃圾桶放置在离居民居住一定距离,移走那些影响交通的垃圾桶。并按时清理清洗垃圾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新开镇)
回复时间: 2019-07-22 17:49:26
回复内容:

江超: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过工作人员调查核实,您所反映的情况属实。对于您反映的垃圾桶摆放在马路上的问题,已经进行了处理,不会影响交通状况。对于垃圾桶清理不及时的情况,新开塘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已经进行了清理,工作人员也尝试过搬离垃圾桶,但搬离垃圾桶后周边的居民无处丢弃垃圾导致垃圾乱堆乱放,更加影响周边生活环境和镇容镇貌。

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工作人员会更加及时地清理垃圾桶。

新开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