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县筻口镇集镇自来水异味,杂质的疑惑
来信人: 暖杯热巧克力
来信时间: 2019-07-19 21:03:45
内容: 本人最近一段时间在筻口集镇留宿一段时间,发现该集镇的自来水有股异味,且黑色沉淀物比较多,走访多家政府部门发现机关部门都是饮用桶装水。为此疑惑,为什么该地区的居民都是饮用异味,黑色杂质的自来水,是不是醉美筻口的自来水有问题,无法直接饮用,有害身体健康,导致政府部门都是饮用桶装水,而居民因生活在此地,只能饮用自来水或者自己加装净化器设备过滤筻口镇的自来水?经了解,筻口镇暂时饮用的并非铁山水库水源地的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筻口镇)
回复时间: 2019-07-25 19:17:02
回复内容:

暖先生:

您好!你的来信已知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对于您反映的筻口水质不好,水质受到一定污染,情况属实。但居民的饮用水都经过严格的净化消毒,检测指标达标,才从水厂放出来。至于暖先生说的水中有气味,是因为净水过程中投入明矾过多,导致水中有一定的气味,属正常现象。为让筻口广大居民饮用更加安全放心无污染的水,今年筻口正准备启动铁山引水工程,引入铁山水库的水,争取早日让居民饮上铁山水。如暖先生还有其它问题,可拨打筻口镇政府电话:0730-7370057
筻口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