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入驻小学俱乐部的问题
来信人: 岳阳
来信时间: 2019-07-26 14:53:06
内容:

岳阳楼区各小学里有没有开放俱乐部入驻的?现在很多大城市小学都有足球,篮球各种俱乐部入驻培训,想请问下岳阳有没有开放这种模式?有的话需要具体怎么操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9-07-26 17:27:17
回复内容:

关于120880号市民来信的回复

吴轶超:

您好!您于7月26日向市长信箱咨询小学有没有开放俱乐部入驻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岳阳楼区学校不对外开放俱乐部入驻。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基一厅〔2017〕2号)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作好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湘教发〔2019〕4号)文件精神,我区将制订出台《岳阳楼区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意见》。届时,将会对有关事项作出具体安排,请关注。 我们的工作人员已于7月26日17:24 电话联系您,但您的电话无人接听。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                            
2019年7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