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站前路12中门口正常划线停车位被挡,加剧停车难,导致交通混乱!
来信人: 宋宋
来信时间: 2019-07-26 15:27:59
内容: 随着小汽车增加,站前路停车日益困难,公共停车设施缺失,路口随意违停,人行道随意停车,7天酒店人行道上还设置了地锁!为了缓解停车难问题,我市实施了停车收费,城投还在本就少的车位上实行了收费,划取了车位。但是12中门口,本来有处难得规范的标准划线停车位,现在不知被那个部门还是个人,立起了防护栏,导致周边居民停车更加困难,导致原本可以停在规范车位的车主,把车随意停在人行道上,不安全影响行人安全,还加剧了交通拥堵和停车矛盾。这种做法,与岳阳市缓解停车举措相悖!请有关部门核实,解决站前路12中周围停车难,乱停车乱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8-06 11:03:4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宋宋,您好

站前路管理中队回复:是市城建投设置的,建议转市城建投。
区城管局
再次反馈: 站前路12中学右侧人行道,距离较宽,设置停车位对学生日常出行,影响不大。而且左侧人行道没有设置车位不影响学生安全行走,对面就有人行道!最主要是一旦公共停车位取消,上学接送的家长,把车只能随意违停在主干道,加剧道路拥堵,更加影响学生日常出行!只能适当增加停车位,或者交警执法违停的力度,学校门口50米不能设置停车位,这条款也要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具体条例法规实施不能在加具社会停车矛盾,加剧停车拥堵,影响道路安全的情况下实行!
反馈时间:2019-08-06 11:03:42
再次回复: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宋宋,您好

您的信件岳阳市城管局已明确作出答复,我局会严格执行市城管局的决定。

区城管局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信时间:2019-08-19 11:05:5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8-15 09:34:04
回复内容:

市民“宋宋”: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感谢您的来信,同时也感谢您对我市停车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答复如下:

前段时间,由于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交通整治,为了缓解停车难的问题,需要多增加停车位以解决停车难的矛盾,在十二中门口施划了部分停车位。而后,十二中及社区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表示在学校门口五十米内不得停车,并申请撤销停车位且制止该区域乱停车现象。在查阅了相关法律法规后,在《湖南省停车场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第三款中找到了该项规定,学校入口50米内不得施划停车泊位,所以决定撤除该区域停车位并设置隔离桩禁止机动车乱停乱靠。对于该处机动车乱停乱靠行为,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及道路口的执法由交警部门负责,人行道的机动车违停行为由我局属市停车管理办公室进行执法查处。我局将联合交警部门加大监管力度,加大对人行道违停车辆的执法查处。如遇到道路违停行为,您可以直接向交警部门反馈情况。

再次感谢您的来信,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8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