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大桥湖社区自来水问题
来信人: 谢军
来信时间: 2019-08-04 00:35:36
内容:

2019年开年以来家里白天一直没水,只能晚上10点多用桶蓄水,大半年时间过去了一直没有解决,现在干脆晚上也没水可用,已经四天过去了,希望有关部门解决一下民生问题,白天35度晚上洗澡做饭的水都没有,水乃生命之源,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8-13 09:11:11
回复内容:

尊敬的谢军朋友:

您好!您发布的“自来水问题”的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公司十分重视,第一时间到现场落实相关情况,查明您所反映情况基本属实。目前,大桥湖社区水压不足及无水用的主要原因是:洛王大桥湖社区本来地势偏高,加之属老旧城区,市自来水公司管网建设未纳入市城建专项规划。近几年来,洛王新天地等楼盘的开发导致用水人口急剧增加,并且由于二次供水用水不规范,对周边低层居民住户用水可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导致洛王大桥湖社区居民无水用的最主要原因是,该社区主水管在碧桂园时代城开发红线范围内,当初碧桂园及规划建设主管部门均没有告知我公司迁移水管,致使碧桂园在施工过程中多次挖断其水管,也没有向我公司报告,并对其违章违规行为进行了私自处理,至居民投诉上访至我公司时,已造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为解决该小区用水问题,我公司多次与碧桂园协商,并制订了洛王大桥湖社区改管方案,按就近取水的原则,由冷水铺主管上敷设一条管道至大桥湖社区,费用约3万多元,碧桂园接受了该方案,但在施工过程中,该管道施工无法进入,后自来水公司重新制订了第二方案,改管费用约30余万元,至此碧桂园一直不接受。

吃水是民生大事,为解决大桥湖社区用水问题,我公司决定先行自筹资金对大桥湖社区改管,工程于8月9日正式施工,力争在一周内解决大桥湖社区用水难的问题。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2019年8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