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毕业生档案还未收到
来信人: 胥直金
来信时间: 2019-08-07 10:05:53
内容:

领导你好:我儿子胥李今年在湖南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1601班临床医学系)毕业。现在还未收到学校邮寄的档案。我儿子在老家考编。考过了。现在要提档案。我们是四川农村。儿子能找一个工作太难了。为儿子档案一事全家心里特别着急!我给学校班主任打电话,班主任说由学校统一邮寄。现在学校主要领导联系不上。我只好求助你们,望领导能帮帮我们;跟学校沟通一下。提前把档案邮寄过来。我们全家谢谢领导!!!我的电话:180****5089,我儿子电话:183****7039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职院
回复时间: 2019-08-08 12:00:0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已经把您孩子的档案寄到您孩子所在单位。请耐心等待!

再次反馈: 非常满意!
反馈时间:2019-08-11 07:52:38
再次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收到来信后岳阳职院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该生的档案进行查找,并于当天用EMS邮政快递寄到该生的所在单位,今天该生已经回复档案已经收到,成功办理了入职手续。

回复部门:岳阳职院
回信时间:2019-08-11 09:52:1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