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南辅道片区友阿项目还建房什么时候可以交房
来信人: 实事求是
来信时间: 2019-08-15 22:50:07
内容:

尊敬的李爱武市长你好!

我们是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南辅道片区旧城改造项目还建户。现在按协议规定的42个月的过渡期已经超期4个多月了,但是还建房却没有看到建设有进展,我们都心急如焚。将近4年时间,临时在外面租房子住,给我们这些被征收户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请李市长理解我们的难处,监督好还建房的建设情况,及时向还建户发布信息尽快交房,让老百姓像习近平主席说的那样居有所屋!!

我们有如下问题请您给与答复为盼:

1、请问目前还建房建设处于停滞状态到底是什么原因?

2、到底何时才可以交付还建的房屋?

3、楼区政府作为征收主体,对于目前还建房建设进度停滞拖延不交房的情况对友阿采取了什么措施?

请市长大人为民做主,让我们尽快返回自己的家园。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东茅岭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8-22 17:45:39
回复内容:

关于对市长信箱121639号来信的回复

市民实事求是:

您好,我办收悉您的来信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情况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工作人员与项目和建设方联系,了解相关建设情况,建设方表示工程一天都没有停工,当事人所见现象是由于工程监理方发现施工过程中有不合格,目前正在工程内部整改,造成外部看不到工程施工现象,向当事人解释情况后当事人表示满意,交房时间争取在按工程质量施工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尽快交房,当事人表示接受。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征收安置服务中心

2019年8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