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有关恒大御景湾到枫桥湖学校道路封死,影响孩子上学
来信人: 轩妈
来信时间: 2019-08-31 11:17:4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写这封投诉信实属无奈,我是恒大御景湾住户,今年我家孩子上小学一年级了,在枫桥湖学校就读。走门前这条辅道去该校仅有五分钟路程,但因恒大御景湾二期三期工程,开发商将该条道路封死,只能绕道而行,无公交直达,每次去学校需要步行三十分钟,每天需来回四趟。许多上学的小孩都在此攀爬,十分危险,政府规划学区是方便就近入学,就因为这条路,我们没法就近,多次与其协商恢复道路,他们回答是工程全部完结后才会将路开通。工程完结预计在2021年。
现在我的诉求是希望开发商能将此路开通一条人行通道,方便孩子上学。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4dd674c45464474997a235645dc59bc3?appToken=fed886c2b17e44c59b2c47246182da93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ec089e4073f24acbb375e3bef10c1254?appToken=bcb97b6996c14a0caa94c7c45bb57a93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枫桥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9-05 15:14:39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22186的回复

收到市长信箱122186号督办单后,已有工作人员对当事人所反映情况进行了核实,并已与恒大御景湾项目部联系并进行协调,现回复如下:1、恒大御景湾项目南侧岳城路属于市政道路,目前还未拉通;2、据现场情况,该区域目前正在施工,存在安全隐患,禁止行人通行;3、部分居民反映需从施工路段周边疏通一条小路方便通行,经现场查看,因拟疏通小路在项目施工工地旁,确有较大的安全隐患,暂无法实行。4、居民小孩上学去枫桥湖学校可从湖东路至洞庭大道至晨曦路通行。

岳阳楼区枫桥湖街道办事处

2019年9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9-06 08:01:44
回复内容:

轩妈:

您好!您咨询关于有关恒大御景湾到枫桥湖学校道路封死,影响孩子上学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接到该投诉后,高度重视,立即联系施工单位,并向您做出回复。

1、经核实,您反映的这条辅道封闭是恒大御景湾项目部出于安全考虑进行封闭;

2、根据您反映,该封闭处有许多小孩在此攀爬,存在安全隐患。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现已要求项目部在此处修一个坡道,并做好防护和张贴警示标志。

特此回复。

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