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北大道和奇康路养护问题建议
来信人: 我爱岳阳
来信时间: 2019-09-03 21:39:46
内容:

尊敬的相关部门领导同志您好:

有几个小问题反应一下,湘北大道和奇康路是市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发展大道、便民之路,广大市民无不拍手称赞。只是最近发现湘北大道和奇康路的新种绿化苗木枯死率很高,奇家岭段的绿化带被收尾施工损坏和人为践踏严重,应该采取一些长效防护措施。奇康路上的非机动车隔离护栏也是大多被撞坏变形,应及时维修以免造成二次损坏或事故。以上问题请相关部门关注,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9-10 10:53:11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们立即通知了设施维护人员对齐康路机非隔离护栏进行了维修,现该路段护栏已维修完毕。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9-11 15:52:49
回复内容:

我爱岳阳网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湘北大道奇家岭段绿化带损坏的问题已收悉,现经我中心下属单位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张翼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9月7日起,根据市政府的要求,已经对湘北大道全线绿化带中的杂草、死树、死苗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更换、补种,在9月10日已全部完成。并且我中心已安排各标段项目部在以后要保持定期浇水,防止苗木枯死,以及确保及时更换枯死的苗木。

奇康路上的隔离护栏不属于我中心管辖范围。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