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红光驾校(望岳路处)违规收取档案管理费
来信人: Audolowski
来信时间: 2019-09-11 15:47:50
内容:

贵局领导,你们好。本人于今年7月份在红光驾校(望岳路处)报名培训,该校在本人科目三考完领科目四预约单时突然提出需要缴纳档案管理费100元,且缴费后才可领取预约单参加科目四考试。在本人咨询过相关部门后,发现驾校无权收取档案管理费,而该驾校(或许岳阳市的更多驾校)借该费用名义非法牟利,欺诈学员。至此本人特将此事反映于贵局,望贵局予以依法处理,并遏制此类违法现象,为驾校培训机构摆正风气。

附件中无法添加录音,本人已在当时缴费时确认过此100元费用是档案管理费,并将其录音,若需要,后续可以用别的办法传输上去。且本人敏感信息已打上马赛克,本人认为此信息与本案件处理无关联,属于无关信息,若有必要,也可后续通知本人,本人将配合,但也请贵局注意保护本人隐私,对此全程保密处理,谢谢。


附件1:19a4600f0bb734ca.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9-09-25 15:28:58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你在市长信箱关于“关于岳阳市红光驾校(望岳路处)违规收取档案管理费”的信件已收悉。经查实,你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针对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作以下处理:责令该校立即整改不规范的收费行为,退还向学员已收取的100元档案管理费。

谢谢你对我们价格工作的支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