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公路组组通
来信人: 朱亮
来信时间: 2019-09-15 22:34:22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请问一下君山区金盆村二组通组道路到底何时能帮助我们硬化,每次都是踢皮球村干部推到镇里 镇里推到区里,推不了就是一句已经在走流程了 马上就修了,这个马上都已经马上N多年了,我们也希望享受到国家的好政策 出门就有水泥路走,就这么一个在中国很普及的政策 ,为何到了金盆村二组就这么难实行下去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许市镇)
回复时间: 2019-09-24 08:08:05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您于2019年9月16日,在市长信箱咨询君山区许市镇金盆二组的路面何时硬化的相关问题,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已于2019年9月17日由许市镇政府受理并进行答复。

对于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单位非常重视,立即与您取得了联系,告知因该条道路具体实施单位是金盆村,我单位将马上通知村级组织施工企业进场,经过与村级和施工企业联系,确定该条道路将在2019年10月份进行硬化。希望您对我们工作的给予理解支持。

君山区许市镇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