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二医院爆管停水事宜
来信人: 郑淑倩
来信时间: 2019-09-17 09:18:47
内容:

今天早上,因为二医院处的主水管爆管,导致整片八字门区域停水。那个点要上学上班,大多数家里没有储存备用水,突然停水搞的我们措手不及。

住到岳阳后发现,过段时间就会收到,某个地方的水管要维修维护停水,或者哪里的水管突然爆管停水。现在家里用的水管都是几十年不坏,为什么铺在外面的自来水管这么容易坏,要这么频繁的维护维修?

居民用水应该也是民生工程之一吧,可是现在动不动检修停水,爆管停水,这个民生工程有没有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值得考究。还有为什么外面的水管那么容易坏,是不是用了质量合规的水管,施工质量有没有被监督,总是出现问题是不是应该有考核,并且要制定可行的措施来解决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9-17 15:29:50
回复内容:

尊敬的郑淑倩朋友:

您好!您发布的关于“投入居民用水经常爆管突然停水”的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巴陵路段管道材质为水泥管,铺设于1993年,距今已有二十六年之久,存在管网老化严重、漏损率高、爆管几率大等问题,我公司早有管网更新的意向并积极向相关部门递交申请,于今年8月已启动城市主管网巴陵东路DN1200水管改造,力争年内完成该改造。感谢您对岳阳供水事业的意见和建议!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2019年9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