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华润天然气电话客服态度问题
来信人: 周姗姗
来信时间: 2019-09-22 10:41:06
内容:

朋友于2019年9月22号8点50几左右打电话咨询华润燃气的现场充值点,客服态度很不耐烦,声音小,讲述不清,当朋友要求讲清楚点声音大点时,这个电话客服直接挂了电话,再拨打电话时,电话迟迟没有人接通。建议开除这种视工作为儿戏,素质低下的员工!!再次建议华润燃气客服素质急需提高!素质低下的人不要聘请,我朋友打个电话咨询,这些员工不仅问题没有解决,还给人造成不少困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9-24 17:42:21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公司呼叫中心负责人落实情况后了解,我司热线服务坐席员的服务质量确实存在问题,用户致电我司时因用户是在户外拨打的电话,通话环境嘈杂,导致双方对话不清晰;我司坐席员在接听电话过程中未提示用户到相对安静的地方拨打电话以及未使用礼貌用语,导致用户的来电咨询事项未得到解决。对此我司已对该坐席员予以绩效考核扣分的处罚,并且予以批评教育,在后期工作中提升服务。

感谢您对岳阳华润燃气公司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再次反馈: 电话客服是企业的门面和形象,希望贵单位予以重视,谢谢所做出的处理,希望华润燃气各方面越来越好~
反馈时间:2019-09-25 10:18:46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我公司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会不断完善并提高自身的业务及服务水平。

回复部门: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信时间:2019-09-30 09:32:0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