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长城宽带倒闭强制转电信业务
来信人: 夏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9-27 15:06:23
内容:

8月初接到电话;岳阳长城宽带撤市,要求只能转电信且一个账户捆绑两张电话卡最低消费99-199,问题在于6月份才续费4年宽带并且是本人的多个账户均参加续费,两个月不到居然就断网,这是有意欺诈消费者的行为且断网展厅服务,强烈影响到消费者合法权益,实在无理。 望政府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共同营造和谐社会。杜绝强买强卖的行为共创和谐文明的市场自序和口碑环境! 谢谢


附件1:E09CA124E6AC9AC4967B0F281EB2F066.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9-10-10 17:30:31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对您反应的问题表示歉意。关于长城宽带相关情况向您作个说明。

由于市场竞争等因素,长城宽带将逐步退出岳阳市场,当前正和电信公司协商将客户转网到电信,目前长城宽带有两个方案:

方案一:愿意办理电信套餐的客户,可以选择电信手机融合套餐或者宽带包年套餐将网络转到电信,由长城宽带公司按原合同余额每月给予一定话费补偿。该方案为自由选择,非强制性要求用户转网。

方案二:不愿意办理套餐的客户,可在长城宽带公司将其宽带服务整体断网割接给电信公司后,恢复网络并继续使用完原合同账期。

我局已尽力协调长城宽带恢复通信故障,但由于长城宽带公司目前自身存在裁员、劳动合同纠纷、资金紧张等问题,管理较为混乱,相关工作未能快速落实到位。我局由于对其管理职能和管理手段十分有限,难以取得满意效果。合同违约等问题建议咨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相关法律部门。

再次向您表示歉意,希望能够得到您的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