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分公司注销程序
来信人: 冯科
来信时间: 2019-09-29 15:47:01
内容:

我公司与2018年底在岳阳市注册登记了岳阳市分公司,先总公司决定撤销分公司请问需要什么资料,1、《分公司、非法人分支机构、营业单位登记(备案)申请书》是自己准备还是必须用你公司的格式书填写。

2、《已领取纸质版营业执照的缴回营业执照正、副本》,需不需要公章、人法章、财务章。

3、还需要准备其他资料吗?  去现场办了的经办人需要携带分公司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9-09-30 10:24:09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将岳阳市市场监管的反馈回复如下:9月30日上午10点20分,市局工作人员已电话回复来信人,告知其可通过我局官网在线办事进行全程电子化办理注销手续,也可以携带网上告知的资料到现场办理,具体可再咨询电话0730-8882112。祝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