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019年10月5日下午4点11分钟左右,华能电厂三个大烟筒,烟浓味重
来信人: 安静
来信时间: 2019-10-05 16:13:47
内容: 2019年10月5日下午4点11分钟左右,华能电厂三个大烟筒,烟浓味重。请督促加强环境保护措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9-10-17 09:34:27
回复内容:

您好:

接到您反映华能电厂排放烟气扰民的问题后,市监察支队执法人员立即进行了情况落实。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为市支队直管企业,废气排放口安装有大气污染物在线自动监控设施,其中华能电厂的6台锅炉于2017-2018年先后完成了超低排放改造。通过现场询问、查阅历史记录的方式,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近期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未超标,暂未发现企业有超标排放的违法行为。我支队将加强对企业的监督管理,要求企业做好日常环境监管,确保各项环保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感谢您对环保保护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