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精密现代城45栋噪音扰民
来信人: 欧阳钦
来信时间: 2019-10-10 22:10:47
内容: 湘阴县精密现代城45栋门面尚艺音乐吧拆承重墙,整栋业主维权,业主每晚敲打楼面,噪声严重扰民。政府部门未有效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0-17 12:36:29
回复内容:

欧阳钦你好,来信收悉,经工作人员调查,现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逸尚音乐吧”位于湘阴县文星镇先锋东路精密现代城第45栋裙楼门面,于2018年11月1日对外经营。因该场所经营对周边住户生活造成一定影响,群众反响较大。

二、处理情况

该门店自开业经营以来,我局执法人员多次上门进行噪声分贝检测,检测其环境边界噪音排放均在32至36分贝之间,未超过《噪声污染防治法》的限值规定(标准值:2类昼间60分贝、夜间50分贝),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

2019年10月11日晚22时03分,我局执法人员再次到达现场,检测其环境边界噪音排放均在34至41分贝之间,并未超过国家限值规定。

来信人反映音乐吧拆承重墙的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已告知来信人应向房屋主管部门反映相关情况。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支持。

湘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0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