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畔湖湾社区水压太低
来信人: 心诚则灵
来信时间: 2019-11-10 18:34:09
内容:

长期以来,畔湖湾社区的自来水供应压力太小,住地势低的还好一点,到二楼以上就自来水很难冲开燃气热水器了,很多人安装了增压器来抽水上楼才行,但抽水机的声音又太大对附近的居民有很大的噪音影响!如今畔湖湾社区路已全部修好,是否对自来水也增加一下压力来改善几万居民的用水困难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9-11-21 09:55: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心诚则灵朋友:

您好!您发布的关于“畔湖湾社区水压太低”的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公司十分重视。经落实,南湖办事处就您所咨询的水压问题已向我公司提交申请,我公司已受理,计划在该片区建设加压泵站,专门用于解决畔湖湾社区、长檀社区的水压问题。目前我公司已将设计方案递交给南湖新区,南湖新区正在协调资金筹措问题。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2019年11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