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枫树小学至交界岭路灯黑暗,尤其是王家河卫生服务站这条路
来信人: 李岳良
来信时间: 2019-12-02 17:45:15
内容:

枫树小学附近王家河卫生服务站余家巷至交界岭路,这条路晚上严重堵车,车辆比较多,道路狭窄,而且道路灯光黑暗,有的路灯坏了的没有修,好的不亮,有的间隔距离远,严重影响了出现和安全,晚上路边停了一排排车辆,没有灯光经常性有车掉入路下的水沟甚至屋檐下,油门的轰鸣声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休息。建议加装路灯,换高亮度的灯,尤其是上早班的人,冬天差不多7点才亮,出门根本看不见,严重影响了出行和安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王家河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12-20 09:01:42
回复内容:

关于125297号市民来信的回复

市民李岳良:

您好。

我街道收悉您的来信后,立即安排街道及社区网格员对情况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社区已将该路段路灯存在的问题,反映到区交通建设局,申报列入明年加装路灯计划。

特此回复。

2019年12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