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G2401许广高速S308出口连接西长村的道路进展情况
来信人: 西长村民
来信时间: 2019-12-17 18:13:05
内容:

市长您好:

我是在外地工作的汨罗西长村村民,看到西长村现在的发展日新月异感到由衷的高兴,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村发展的大力支持!我现在有一个问题想咨询下,之前我看到汨罗市的道路规划中有一条计划今年启动的,从S308线许广高速出口连接西长村的道路目前这个项目是否还在稳步推进当中,是否有具体的实施规划。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12-23 09:50:10
回复内容:

西长村民:

您好,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1、信中所述“从S308线许广高速出口连接西长村”项目,我市道路规划中并没有这个项目的相关规划。

2、为严控新增债务,防范债务风险,根据“调缓停撤”原则,对西长村至G240连接线工程期等项目将缩减工程投资或暂缓建设,视资金到位情况适时启动建设。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再次反馈: 感谢领导的回复,相信领导们倾听民意的工作作风,一定能引领家乡经济、民生向好发展。
反馈时间:2019-12-24 09:24:54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市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汨罗交通建设事业不懈努力!

回复部门:汨罗市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
回信时间:2019-12-24 10:19:1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