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考核咨询
来信人: 王祖强
来信时间: 2019-12-26 13:42:53
内容:

尊敬的农业局领导:

您好!请问现在湖南省农业厅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办的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考核12月份已经开办了第一个班,请问一下通过什么渠道能够报名参加该项培训,接下来的培训排期是如何安排的,怎么报名?万分感谢,我查询了一些途径好像没有找到相关的口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9-12-31 08:32:45
回复内容:

王祖强:

您好!您咨询的“农业经理人培训报名”信件我局已收悉,现经工作人员核实后,回复如下:

今年湖南省首次开设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共培训100名农业经理人,目前,培训班已结业。农业经理人培训对象要求年龄在25—55周岁,高中以上学历(大专以上优先),具有农业行业专业知识和经营管理经验的人员。我市有10个培训指标,由各县市区推荐最符合培训要求有强烈培训意愿的农业经理人参加培训。如果您符合培训对象要求,有意愿参加农业经理人培训,可以到当地(或岳阳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农民教育工作的相关部门咨询或提交报名申请。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2月31日

再次反馈: 非常感谢!
反馈时间:2020-01-05 15:50:15
再次回复:

王祖强:

您好!很高兴我局的回答对您有用,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月6日

回复部门:市农业农村局
回信时间:2020-01-06 08:44:0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