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大岳阳建设建议重点规划向城南发展
来信人: 新开人
来信时间: 2020-01-15 10:02:43
内容:

看到省、市相关明确大岳阳建设振奋人心的新闻。

建议:加快岳阳县拆县变区融城向南发展的步伐。

岳阳城北部是长江和湖区生态敏感区,加上也是工业区,不利于发展。

岳阳城东部有机场限高和铁山水库的金凤桥岳阳饮用水源保护等制约。

岳阳城西部隔了洞庭湖交通不便。

岳阳城南部发展受限制因素较少,同时经过市政府争取国务院批复拆岳阳县变区,加快大岳阳发展,还能长沙与岳阳协同发展等优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20-01-20 15:02:47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朋友:

您好!您建议加快岳阳县拆县变区融城向南发展步伐的来信收悉。2019年7月,市委全会审议通过《岳阳市推进大城市建设行动纲要》,在空间格局中提出要进一步拓展都市区范围,将岳阳县纳入都市区统筹考虑。2020年1月6日,爱武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明确,要加快麻塘文旅新城建设,积极推动荣家湾片区融城发展,您提出的建议非常契合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思路。大城市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尤其是您提出的拆县变区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工作,需要综合考量。下步,我们将充分考虑您的意见建议,着力推动相关工作,感谢您对岳阳融城发展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如您仍有疑虑,可与我们电话沟通。联系电话:0730-8880475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