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推迟银行对外窗口营业时间
来信人: 一位一直关注疫情状况的民众
来信时间: 2020-01-26 15:13:47
内容:

敬爱的平江县政府:

您好!新年快乐!一直以来我都在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情况,买了口罩酒精,特别是了解到平江已有一例病症更是紧张又害怕。在这种关键时期,我认为应该尽量减少人群聚集的情况以防万一。中国银行平江支行营业厅正好在病患所住地对面,初四却要开门营业。营业厅的很多员工都是要面对面与客户交流沟通的,避免飞沫和接触更加困难,而且人员相对密集,也容易出现交叉感染的状况。作为银行员工的家属,我非常担心和害怕,希望平江县政府可以允许平江县中国银行营业厅推迟营业。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2-07 15:02:48
回复内容:

一位一直关注疫情状况的民众:

您好,您于2020年1月26日通过市长信箱反映关于《请求推迟银行对外窗口营业时间 》一事我行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平突发公卫指令和金融办的要求,为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配合做好防疫工作,经请示上级行,报备岳阳市银监局,我行已于1月29日起网点柜面业务暂停对外营业。自助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正常运行。支行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做好暂停期间支行轮值工作及应急事项处理工作。

平江县中国银行

2020年2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