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封路不能返回广东务工
来信人: 王文岳
来信时间: 2020-02-02 19:40:46
内容:

领导您好,

现在华容县禹山镇凤山村路段封路不准出入,很理解抗疫需要但是这样一刀切对需要返回务工地的造成了很多不便,按要求出入接受检查就行了吧,现在这边对出去务工人员需村镇两级开证明人为设置阻拦望领导解决,本来返回务工地也发短信当地会一一检查,这边一刀切阻拦是否合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禹山镇)
回复时间: 2020-02-04 17:06:30
回复内容:

王先生: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将情况向您回复如下:

1.镇、村主要通道道路隔断是为积极响应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华容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第36号令》,最大限度的限制人员流动;

2.禹山镇工作人员已及时与凤山村村委会及王先生本人取得联系,村委会回复严格按照《华容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第36号令》精神,在王先生公司开出介绍信、本人签订承诺书、多次测量体温的情况下,已经给王先生开出证明,王  先生本人也表示对村委会工作很满意,目前已在返程路上。

特此回复

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