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给需要远程返工的人员一个帮助
来信人: 张良
来信时间: 2020-02-04 09:05:59
内容: 本人住在华容县华田小区、平时在东莞上班、因为今年春节的传染新冠病、在此期间、一直按照华容县防疫政策居家活动、未去过湖北、未接触湖北过来的人员。目前我所在的企业计划在2月8号复工、昨天去社区办理出行证(按照县防疫指挥36号令)、社区人员根本不给办理、讲了一堆大道理。那我想问下、你们主政的能不能从平民老百姓的角度稍微考虑下。你们要封村封路、我们配合。你们要大家居家预防、我们配合。你们要出行佩戴口罩登记量体温、我们也配合。你们说开车出行要办出行证,我们也配合。为什么你们就不给办了?我们是平头老百姓、上有老、下有小、有房贷。病情有没有你们都能过得好好的、我们这些人的生计谁帮忙了?而且我跟社区和县疫指挥所说得很清楚,我在东莞的企业也是上千人的公司、因为本人在公司所任职的岗位性质、口罩和消毒类的物品都由本人统一负责、本人如果不去、公司没办法开门拿到。你们应该都很清楚、现在这些东西临时去哪都没办法买到。你叫我们公司如何去防治疫情、请你们帮下忙、帮忙给开个出行证好返回东莞。本人承诺、本人在2019年11月份至今没去过湖北、也没接触过有湖北籍的返乡人员,本人也无感染新冠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0-02-13 15:24:20
回复内容:

张良:您好!

您反映“请给需要远程返工的人员一个帮助 ”的问题收悉,经与社区对接,现回复如下:

目前,在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的严峻形势下,我区按照县防疫指挥部的统一要求和命令,对辖区内所有人员(含出县境复工复产人员)进行防控,所有出境人员出行必须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到社区办理通行证,否则,一律不予外出。

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