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怎么去广东?
来信人: 大哥哥
来信时间: 2020-02-07 17:39:50
内容:

我想要去广东,我没有病,体温也正常,已经在家住了十几天了,要开什么证明才能去广东呢?每个月房贷车贷压的我喘不过气,要去工作,求求大老爷体察下民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20-02-10 11:46:18
回复内容:

大哥哥:

你好!你反映关于怎么返广东上班的问题,回复如下:根据华容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下发的华突发公卫指【2020】52号文件的要求,一、针对以下4类人员禁止外出:1、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2、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3、离开华容进入湖北境内的(因医疗救助、运输生产生活必需品等特殊情形,需进入湖北境内的,由县指挥部特批);4、居家隔离未解除医学观察者或身体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

二、非4类人员:1、住在县城小区以外的县城居民需办理健康证明,由县城医院医务人员或社区医务人员负责检测其身体无异常后,在健康检测证明处签名;由外出返程返岗人员签订承诺书;审发临时通行证中,县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和章华镇联点干部审核签字并加盖社区行政公章;外出人员提供健康证明、承诺书、临时通行证后放行。2、住在县城小区内的居民需签订承诺书,由外出返程返岗人员签订承诺书;小区物业负责人和联点小区部门负责干部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部门行政公章),外出人员提供承诺书、临时通行证后放行。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