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市坦渡镇封死全镇3万人口的外出交通
来信人: 陈小涛
来信时间: 2020-02-09 11:21:24
内容:

湖南省临湘市坦渡镇,共147.9平方千米,3万人口。因本镇累计发现4例确诊新型冠状肺炎,市防控指挥部口头要求全镇封锁,村组隔断,所有人员禁止外出,该通知未见盖章发文,仅微信群通知。因4人确诊,封死全镇3万人口的外出打工与对外交通。与上级政府岳阳市要求,逐步恢复交通复工复产的发文不符。现本人需回到省会长沙有急事,不用再回临湘市。建议与肺炎病例无任何接触者,政府应该允许离开本镇,不能搞全镇人口一刀切。


附件1:Screenshot_20200209_101211_com.tencent.mm.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2-13 08:58:42
回复内容:

陈小涛:

您好!您的来信已经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坦渡镇于2020年2月6日至8日期间先后发现三人确诊新型冠状肺炎,为快速确定隔离密切接触者,有效阻断交叉感染,防止密切接触者外流,在市防控指挥部指导下,我市坦渡镇加强管控,实施全镇封锁,村组隔断,除医疗急救、物资运输等人员车辆外,其他人一律不得外出。期间,有村干部及志愿者在封锁期间为群众购买药品、生活物资等。在确定三人密切接触者后,我们已于今天(2月12日)恢复外出务工人员特殊通道,除发生确诊病例的组和密切接触者外,其他外出务工人员在确定无发热、感冒症状后,备案相关信息,村、卫生院、镇盖章后即可外出,并无违背岳阳市逐步复工复产发文精神。

特此回复。

2020年2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