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天然气扣费咨询
来信人: 黎生
来信时间: 2020-02-11 16:27:51
内容:

家里(楼区)用的天然气是无线联网扣费那种,用起来比较方便,但是和以前住的老房子那种充钱刷卡的比扣费不怎么透明,有时候扣钱速度远超正常,让人疑问较大。

1月13日通过微信交款200,本来余额还有不到10元,1月19日离家回老家,到现在没有用过气,天然气余额还剩158,我不知现在家用气多少一方,但一周7天时间用了接近50元的天然气,这样核算下来,我们三口之家一年只做饭和洗漱天然气就要花费50×52=2600元,比液化气都贵,小老百姓不可能用这么多气,也负担不起呢。燃气公司能给个说法吗?去年就有一阵扣费扣的特别快,今年才1月又这样,后台是不是给控制了?
另外建议像国家电网学习,网上能实时查到每天和一段时期的用电量,有问题能及时反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20-02-17 16:53:3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你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公司非常重视,立即转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经过与您电话沟通,并根据实际问题,在此向您解释两点,一是燃气计费与电费计费存在实质的区别,截止目前整个燃气行业尚不能实现实时计费,采用的是月度结算方式。其次,您今年1月扣除的费用,实则为去年年底的用气费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今后如有任何燃气相关需要咨询的问题,欢迎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电话96587,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