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频繁更换班主任
来信人: 喻志愿
来信时间: 2020-02-11 17:40:25
内容:

市长你好,我是白杨坡小区二年级31班的一位家长,今天接到通知,小孩班的班主任又换了,这是31班(原22班)三个学期换的第三个班主任。(一年级刘老师,二年级上学期刘慧老师,二年级下学期陈老师)。对于学校因为工作需要,对老师进行调整,我们可以理解,但是为什么老是31班呢?如此频繁更换班主任,对小孩子来说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0-02-28 10:04:0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27271号的回复

喻志愿:

您好!您于2020年2月11日向市长信箱反映白杨坡小学31班换班主任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白杨坡小学是2018年9月建成启用的新校,大部分教师年龄在45岁以下,精力充沛、肯想肯干,推动了白杨坡小学的快速发展。不过,学校也不可避免地要面对年轻教师结婚生育、照顾家庭、谋求自身发展离职等问题。31班原班主任带完一年级两个学期后,因小孩高三,跟班上有困难,在二年级上学期更换为刘老师;本学期刘老师自己要考试,无法兼顾,学校从学生学习需求出发,为了班级孩子更好成长,综合考虑之后让休产假的陈老师提前销假,在开学前接任31班班主任,提前准备,保持工作平稳过渡。陈老师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师,积极主动融入班集体,及时向家长转达学校各项通知,非常用心。如果因老师的更换给家长带来了困惑,我们深表歉意,也请家长理解并支持,学校也将尽力减少班级教师的异动。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白杨坡小学

2020年2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