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湖南理工学院图书馆对借阅图书现在借阅的时间延长,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及时将书还到图书馆
来信人: 老同志
来信时间: 2020-02-23 11:00:32
内容:

1、希望湖南理工学院图书馆对借阅图书现在借阅的时间延长,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及时将书还到图书馆,因逾期很多同学会产生大量费用。

2、请问图书馆大概何时可以开馆?

3、作为一个一类本科院校,居然在外网无法通过校图书馆官网进行续借,也无法通过理工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续借,实在感觉遗憾,望相关校领导重视,校信息中心这么简单工作都做不了可以关门了,几个计算机系大三、大四的学生都可以做到的事情居然拖了这么多年

不需要电话回复,在市长信箱文字回复即可,谢谢疫情期间各位值班领导及老师们的付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理工学院
回复时间: 2020-02-26 16:31:02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来信已转图书馆,图书馆回复如下:1超期的问题在湖南理工学院官网已发通告;2开馆的问题是学校什么时候开学就什么时候开馆;3校图书馆和信息中心考虑为了网络安全不对外网和微信平台开放续借和查询。如有疑问请咨询图书馆邓馆长:1387300278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