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非湖北省回华容需要强制在家隔离14天合法吗?有什么文件说明的?
来信人: 毛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3-03 21:22:38
内容:

我奶奶去世,昨天晚上从广东茂名赶回到家里(我在2月20日在村委开了健康证明去公司上班),然后在今天晚上先后接到镇政府、村委的电话让我强制在家隔离14天,这样的强制要求是否合法,有什么政府下发的文件说明,我只请了7天假期,工作怎么办,如果有文件说明,请告知,我好向公司说明情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20-03-08 11:24:38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根据华突发公卫指(2020)90号文件要求,从湖北以外地区返回华容,其日常管控由所在村、社区、企业负责,为了您及身边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村对您提出了在家隔离14天的要求,但是如您公司急需您返回上班,可向村说明情况,在自身防护到位的情况下返回上班。如您不遵从村规定隔离14天,由此造成的问题将由您自行承担。

三封寺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