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金恒小学是否受政府重视
来信人: 杜戬
来信时间: 2020-03-06 15:55:14
内容:

金恒小学现在是一个什么状态?现在金恒小学作为市中心的一个公办小学可能是教育设施上最差的一个学校了,多年未见教育局及市政府的重视。

   城市在不停的发展、拆迁、扩建,生活设施、基础设施的改善,一栋栋高楼可以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平地而起交付,一个个棚户区可以瞬间拆迁,可是一个小小的金恒小学怎么就不能扩建、改建甚至迁建了?然道是没钱?
   希望金恒小学能有个好的规划,教育才是一个城市的未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0-03-11 15:07:10
回复内容:

您好,您于3月6日向市长信箱反映学校建设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区委区政府历来十分重视教育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区教育局大力实施“改薄提质”战略,教育资源进一步均衡,办学条件校际差距进一步缩小。2016年政府投入我校近500万元用于南栋教学楼、操场、食堂的改造;2019年又投入近60万元用于北栋教学楼的改造,同时学校充分利用公用经费进行学校文化建设。现在的学校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就学条件持续向好。虽然规模较小,但贵在精致,我们立志将学校打造成楼区“精品学校”。

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十分关心我校发展,多次来校实地调研学校建设情况,至于学校扩改建,这需要根据城市发展规划通盘考虑。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金恒小学

2020年3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