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政府表彰民间抗疫勇士
来信人: 心存感激
来信时间: 2020-03-23 16:21:51
内容:

贮木场因多年来无人管理,致使鸡鸽成群,狗吠声声,楼宇间成了菜地,私家车挤满道路,卫生条件十分恶劣,极度“脏乱差”!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共产党员、复员军人袁佳铭同志闻声而动站了出来,不计个人得失,无偿组织小区住户投入抗疫,督促武汉来小区人员自行隔离,请求岳阳蓝天救援队给小区全面消毒,发起募捐,安排人员大搞卫生并多次消毒,动员养鸡养鸽种菜户自行处理鸡鸽、清理菜地,设置路障,控制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与吕仙亭社区密切配合,有效地将疫情阻挡在小区之外。由于损害了个别人的利益被谩骂甚至踢门,但他不为所动依然全情投入抗疫,得到了小区绝大多数人的支持。还有徐国基、赵润光等等同志,在抗疫斗争中做出了很大贡献,他们都是抗疫勇士!请求政府大张旗鼓表彰他们,以顺应民意,弘扬正气!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吕仙亭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03-30 10:35:31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来信“128765”的回复

我街道华泰小区有自己的物业管理,属林纸集团。疫情期间小区居民袁佳铭等同志大爱无私,主动担当起小区的守门员、卫生员、宣传员,为把疫情阻挡在外配合社区各种工作,无私无畏,种种事迹属地吕仙亭社区于疫情关键时期在《岳阳日报》进行了宣传。据社区书记了解,以后还会择机进行事迹宣传。

吕仙亭街道办事处

2020年3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