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养老机构什么时候可以解封?
来信人: 曼曼悠
来信时间: 2020-03-27 10:33:57
内容: 市民政局:
请问岳阳市养老机构什么时候可以解封?我家老人回家二个多月了,现在天气转暖,老人没带薄款衣服和单鞋,给生活带来不便。岳阳市已经25天无新增病例,请问我家老人持健康证明是否可以回养老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20-03-30 15:33:48
回复内容:

曼曼悠:

您好!关于咨询岳阳市养老机构什么时候可以解封的信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省厅3月20日下发的《关于养老机构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与恢复服务工作的通知》(湘民电(2020)15号)精神规定,“低风险地区内,对15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区域,未密切接触来自中高风险区域人员且本人无相关疑似症状的拟入住老年人,养老机构在其本人或家属出具上述情况承诺书后收住入院。”岳阳楼区属低风险疫情地区,符合文件规定,你们家老人可以入住养老院,可以向岳阳楼区范围内养老院具体联系,按规定程序申请入院。

岳阳市民政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