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再次反映岳阳新天地停车场的几个问题
来信人: 刘兵
来信时间: 2020-04-07 01:10:52
内容:

1岳阳新天地地下停车位能不能出售,之前有业主反映过,政府部门回复为自用。2.地下停车场管理是那个物业公司管理,一个是润和物业,一个是龙腾光大物业,为什么一个小区出现两个物业公司管理。3.已经出售了的车位,能不能开发票,如果不能开发票,是不是偷税漏税了。4.公寓已售车位,违约7个月交付,违约金是不是只能去法院起诉才行,相关职能部门能不能有点作为。5.小区管理存在好多问题政府工作部门有没有关注,小区业委会筹备组成立6个月了,业委会成立没有一点动静,政府指导文件讲的是3个月内召开首次业委会成立大会。


附件1:S00402-01120518.jpg

附件2:S00402-01153320.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 2020-04-10 08:39:46
回复内容:

我局收到市民朋友来信后,转交主管税务机关岳阳楼区税务局调查核实。针对来信中第3点内容,经该局调查,新天地项目开发商光大地产已对销售地下车位取得的收入申报缴纳了税款,现已督促该公司向车位购买人开具发票,并已将调查情况告知了来信市民朋友。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4-23 11:33:33
回复内容:

市民刘兵:

您好!

《再次反映岳阳新天地停车场的几个问题》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在来信中反映,1岳阳新天地地下停车位能不能出售,之前有业主反映过,政府部门回复为自用。2.地下停车场管理是那个物业公司管理,一个是润和物业,一个是龙腾光大物业,为什么一个小区出现两个物业公司管理。3.已经出售了的车位,能不能开发票,如果不能开发票,是不是偷税漏税了。4.公寓已售车位,违约7个月交付,违约金是不是只能去法院起诉才行,相关职能部门能不能有点作为。5.小区管理存在好多问题政府工作部门有没有关注,小区业委会筹备组成立6个月了,业委会成立没有一点动静,政府指导文件讲的是3个月内召开首次业委会成立大会。

就上述问题,结合我局职能职责,答复如下:

1、对于小区地下停车场管理问题,我局已协调两个物业公司,尽量达成一致,由一个物业公司来进行管理;

2、公寓违约延期交付问题,我局已做了大量协调工作,请市民予以谅解;

3、业委会正常开展工作问题,我局也已协调物业公司,积极配合全体业主尽快督促业委会按照有关规定开展日常工作。

谢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4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