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华容县公交车广播问题
来信人: 祖国70岁
来信时间: 2020-04-11 19:42:37
内容: 去年乘坐华容公交五路公交车,发现这个公交车广播文字简短,播的有点慢,没有很亲切的一种感觉。反而听到那种播报的时候很不自在的。
希望华容县公交公司能更改的好听一些。让我们都喜欢这样的六线城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4-15 09:37: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市民:

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华容县公交车广播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华容县目前有公交线路8条共92台车辆,其中5路公交车辆是于2014年购置的中通牌天然气车,上线经营时间已有6年,公交车广播

为购置时随车录音配置,当时考虑华容县城站点布局较密,如果每站语音播放过长,就会造成广播不间断播放,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所

以就以简短简洁的方式播放站点提示语音。后来根据市场反响,在2019年购置的1、2、3、6路线共40台宇通牌纯电动公交车上进行了改

进。由于5路公交车只剩2年的经营时限,目前对录制的语音无法更改,到期更新时将进行优化。敬请期待!

非常感谢网友对华容公交的关心与关注!

特此回复。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4月15日

再次反馈: 我没有做过其他的公交车。主要去去治河度那边多些。有机会坐坐2路7路。
反馈时间:2020-04-16 22:44:49
再次回复:

尊敬的来信市民:

您好!

我单位衷心感谢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公交公司会本着想群众所想,解群众所虑的原则不断优化服务,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特此回复。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4月17日

回复部门: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
回信时间:2020-04-17 12:13:1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