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市复工迫在眉睫!
来信人: 小吴同志
来信时间: 2020-04-17 10:49:35
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委领导,本着官民齐心,取用于民的概念,本人有一疑问求解,疫情目前整个岳阳甚至湖南乃至全国都已全面控制清零已久!为何临湘市到现在酒店无法经营,娱乐场所还是死封紧封,都4月中旬了,请给各位市民以及纳税人一个明朗的市场环境,不能抱着乌纱帽畏手畏脚,牺牲市场经济和百姓生活水平,全面复工刻不容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4-26 08:24:41
回复内容:

小吴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根据来信内容,现回复如下:

一、按照政策要求,①、4月10日,国务院明确“对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建议低、中、高风险地区均暂不开业,具体要求由各地依据本地疫情形势研究确定”。②、4月15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时明确“影剧院、游戏厅等娱乐性休闲性场所应暂不开业及大型体育活动、展览展会应暂不开展”。③、按4月17日,湖南省直机关发电(湘疫防[2020]28号)通知要求,“娱乐、休闲等集中密闭场所,审慎评估,稳妥开放”。

二、我市娱乐场所采取审慎有序复市措施。

目前,我市文旅广电局正在根据实际情况,一是出台相关复市工作方案。要求各业主做好娱乐场所有序复市准备,督促娱乐场所经营业主落实门店主体责任,在达到口罩储备充足、消毒设备齐全、通风条件满足、有体温测试枪、有专人值守、门口竖挂责任牌等条件后,搞好有序复工复市,对复市条件达标并提出申请的娱乐场所,达标一个复市一个。二是对生活确有困难的从业人员,民政部门在政策范围内解决最低生活保障。对改行就业人员,市人社局人力资源中心(0730-3738837)将提供就业信息与帮助。

三、星级酒店:富临国际酒店、中发大酒店2家星级酒店已复工复产。

特此回复。

2020年4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